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

巴哈姆特26週年站聚

今天去了巴哈姆特26週年站聚活動


主要去給兔兔教抱抱板攤支持下

送個燒烤綠頭兔相框、簽個名






綠頭兔說做就做

真的擺了抱抱攤

真是厲害




後來戴著這張在場內繞幾圈
原本想有巴友來認親就給他畫個似顏繪或勇造繪

結果完全沒人

可能我兩小時就快閃也有關係吧




今年的賀圖聯展我的放在很前面耶


我畫的巴哈姆特(男)


還有拍到好友的路人甲的圖


其他賀圖





我有偷偷駐足在賀圖聯展前面看有沒有人去看我的圖
嘿嘿




站長致詞完有小小的問答送獎活動

聽到最後一個拿到獎品的被站長祝賀:恭喜你啊

笑死



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巴哈站聚
雖然只匆匆參與了幾個小時
但還滿有趣的
不過當天搭高鐵來回真的好累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